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年菜食譜 壓歲錢由來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日韓音樂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請問這首有日文也有英文的歌..女聲唱的. 發問者: * ☻靚寶 ,, ( 初學者 3 級) 發問時間: 2010-01-20 23:15:05 解決時間: 2010-01-29 19:39:18 解答贈點: 7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ngel777773&b=6&f=1811666247&p=2 我有聽到知道什麼 you be my hart= = 找好久找不到餒= = 可以給我歌詞跟歌名還有告訴我誰唱的嗎? 謝謝 2010-01-21 10:37:18 補充 為什麼我不能關擋阿?! 我有問些私人問題難道要開著給你看? 每個人都有隱私吧? 不想回答我也不需要你回答阿 還有別人可以幫我回答阿 莫名其妙??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 玉米 ★ 〝×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10-01-22 04:59:36 [ 檢舉 ] .~ 哈囉 ~ 歌手:Dew( 朝露 ) 歌名:Thank you 單曲:Thank you( 2009.4.22) 專輯:PRESENT( 2009.05.03) =====*日&中 歌詞* You'll be in my heart No matter how far you are 今 君に贈りたい (現在我想要獻給你) 振り返れば夢のように消えてしまうから (因為如果我轉身,它將會如夢般的逝去) いつもと変わらない話をしていよう (就像我們往昔般的聊著天吧) そんな風に君が笑えば (如果你那樣的笑了) 同じ明日がきた待つてる氣がして (我會覺得等著我的明天,將還是一樣的一天) 少しほっとするんだ (而且也能稍稍寬慰點) 枝の先で目覺めを待つ櫻の蕾の下 (站在櫻花樹下望著枝頭等待盛開的花蕾) 旅立つその前に言っておきたいことがある (在下段旅程開始前,我有些話想對你說) ありったけのありがとう 今 君に贈りたい (把所有對你的感謝,現在就傳達給你) 春の風よ 屆けて欲しい (請春風為我傳遞這訊息) さよならでは君に手を振れないから (因為我沒辦法揮手對你說再見) 君と見た夢の數は數え切れないよ (那些曾一同編織的夢想,怎麼也無法數清) 今解き放とう 遠い遠い明日へ (現在就釋放這些夢想,讓它們到遙遠的明天去) くじけそうになるとしても ひとりじゃない氣がする (即使我變的沮喪,感到自己不再像自己) 信じてゆけばいい その言葉を忘れない (我只能相信諾言並且永不忘記) ありったけのありがとう 今 君に贈りたい (把所有對你的感謝,現在就傳達給你) 胸をはって今なら言える (現在我能很驕傲的說) 君と會えて良かったと 心から (由衷地高興能夠遇見你) ずっと覺えているよ このときめき (我將永遠記住心中的那份悸動) 翼を廣げ飛び立つ時 ずっと待っていたんだ (等了這麼久,該是展翅高飛的時候了) ありったけのありがとう 今 君に贈りたい (把所有對你的感謝,現在就傳達給你) 春の風よ 屆けて欲しい (請春風為我傳遞這訊息) さよならじゃ手を振れない (因為我沒辦法揮手對你說再見) You'll be in my heart No matter how far you are いつまでも忘れないよ (我將永遠不會忘記) 胸をはって今なら言える (現在我能很驕傲的說) 君と會えて良かったと 心から (由衷地高興能夠遇見你) 心から (由衷地) 歌詞:【 http://www.pa701009.tw/blog/post/24490975 】 歌詞來源:『 化為六月息 』 =====*PV* PV:【 http://pvblog.blog98.fc2.com/blog-entry-5877.html 】 PV來源:『 無料PV視聴ブログ 』 =====*以上* ☞辛苦找出來的資料還請版大不要輕易將它移除!>.< ~ 謝謝 ~ 參考資料 『 Me × ☆ 玉米 ★ 〝× 』+ 化為六月息 + 無料PV視聴ブログ 2010-01-22 05:03:22 補充 =====*補充* 歌詞有亂碼~ 麻煩版大請自行連結歌詞【網址】! 歌詞:【 http://www.pa701009.tw/blog/post/24490975 】 歌詞來源:『 化為六月息 』 ~ 謝謝 ~ 參考資料 『 Me × ☆ 玉米 ★ 〝× 』+ 化為六月息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2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很棒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其他回答(0) 意見(2)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001 意見者: 真主 ( 初學者 4 級 ) 發表時間: 2010-01-20 23:18:41 [ 檢舉 ] ..你要不要去版主的留言板上問問?! 003 意見者: ~YUNASHI* ( 初學者 3 級 ) 發表時間: 2010-01-21 11:28:15 [ 檢舉 ] ..痾~之前我有來回答~ 要更新歌詞時~因為一點小失誤~ 結果把檔案刪掉了@@ (刪檔後就不能再回答了@@)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可樂旅遊 - 極品東歐精選團 www.colatour.com.tw 慢遊奧地利音樂之都,體驗維也納魅力,熊布朗宮、莫札特故居,奧捷雙國一次全覽! www.colatour.com.tw •兒童音樂才藝-打擊樂音樂教室 www.jpg.org.tw 不分性別年齡,輕鬆享受音樂樂趣!歡迎親子同樂,一同體驗朱宗慶打擊樂教學系統。 www.jpg.org.tw •鄭俊騰名琴-亞洲專業-音樂樂器 www.ctcrareviolins.com.tw 專營歐美世界著名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及名弓,滿足所有音樂家、收藏及投資者。 www.ctcrareviolins.com.tw •婚禮音樂表演推薦-紐約大蘋果 www.nybigapple.com.tw 婚禮演奏專家!貼心規劃音樂主題、流程,專屬樂團、歌手,現在就來電預約浪漫! www.nybigapple.com.tw •Samsung 銀河旗艦演唱會 www.samsung.com 科技生活隨手玩轉,上網登錄抽門票!田馥甄、伍佰、浩角翔起等超強卡司互尬開唱! www.samsung.com •優美玻璃音樂Punch打擊樂團 tw.myblog.yahoo.com/per-band 讓國外嘉賓驚豔!歐盟簽約開幕儀式、精湛打擊技巧。沒聽過水晶樂?快來電洽詢! tw.myblog.yahoo.com/per-band.最新日韓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名偵探柯南音樂求歌名 求未來日記OP空想メソロギヰ 求一首中音笛譜~~~ 20點 有些不知道歌名的音樂 推薦 悲傷/感人 韓國抒情歌 更多 好聽的男團的歌 我想要閃電十一人GO中的ed僕たちの城的無名相薄網址 俐落又具可愛音樂 找一首日文歌 BTOB的B+Diary 更多 精選關鍵字 ..作曲 R&B 韓文歌 插曲 影片 片頭曲 歌名 日文歌 視頻 原聲帶 MP3 歌手 團體 PV 配樂 演唱會 巡演 琴譜 VCD 新歌 MV 女歌手 作詞 男歌手 歌詞 羅馬拼音 片尾曲 歌曲排行榜 DVD 翻譯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