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年菜食譜 流感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電玩遊戲> 角色扮演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寶物交易,情況要如何處理. 發問者: 匿名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7-07-23 15:36:46 解決時間: 2007-08-06 14:21:11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現在有那些寶物交易網站,或地方? 賣家要有什麼條件,才能賣東西 是否要押金,賣家有那些限制,或要遵守的地方? 如果我是買家,買到贓貨,或是人家用外掛練出來的東西 如帳號角色,金幣,各種寶物啦...等等,或是人家盜帳號,來賣我的 這些情況要如何處理,或避免?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貓貓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7-07-24 00:06:06 [ 檢舉 ] .現在有那些寶物交易網站,或地方?8591... 賣家要有什麼條件,才能賣東西 要認證 是否要押金,賣家有那些限制,或要遵守的地方?還不錯 如果我是買家,買到贓貨,或是人家用外掛練出來的東西 如帳號角色,金幣,各種寶物啦...等等,或是人家盜帳號,來賣我的 這些情況要如何處理,或避免? 8591他會處理 參考資料 我的以前的經驗 相關詞: 如果我是dj,如果我是男生,作文如果我是,如果我是老師,如果我是你,如果我是陳奕迅,如果我是校長,如果我是女生,如果我是一位老師,如果我是老師作文 如果我是,東西,處理,外掛,認證[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有幫助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中國文學 ]「如果你是......我願是那艘船」 . [ 兩性相處 ]如果 我把對方的頭砍下來 隔一天在說 那是昨天的事 . [ 失戀 ]如果跟男友分手了他答應讓我等一年那是甚麼意思? . [ 情感煩惱 ]如果你們是我會不會相信他 . [ 生活法律 ]如果我是我朋友租車的保證人,車子被撞壞,我要負什麼責任 . [ 升學考試 ]如果你是我,你會怎麼做?給我建議~謝謝~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Nintendo DS 寶物買賣 PS3 . .刊登贊助網站•伏魔麻仔台 紅包免費領! te.kimi.com.tw 過年大家都在玩的線上遊戲,什麼!還有年終獎金天天領,快加入伏魔! te.kimi.com.tw •星曲裁決之羽 震撼襲台 www.efunfun.com BOSS熱血逆襲,迎來毀滅或永恆,結合SLG加RPG,新型態WEB網遊誕生! www.efunfun.com •搓麻將Online爽爽玩有夠嗨 www.mj.com.tw 閒閒沒事搓麻將,刺激牌局24H隨你玩!還有大老二、推筒子、拉霸,找樂子快來! www.mj.com.tw •保證你沒有玩過的 秒殺麻將 www.iwanzi.com 新玩子麻將創新玩法,史上最大創新牌型挑戰,台數無上限狂飆! www.iwanzi.com •games就選 - 星座變 star.txwy.tw 一個人孤單,不如一群人嗨!超萌、清新風格網頁遊戲,還有帥哥美眉等您星座配對! star.txwy.tw •熱門遊戲界天 引爆遊戲新浪潮 tw.beanfun.com 全新玄幻線上遊戲來了!細緻畫面、熱血副本、超強終結技,多重驚喜等你上線體驗! tw.beanfun.com.最新角色扮演 發問中 已解決 .我想要玩RPG恐怖(解謎)類型的遊戲,哪裡有載點呢?(免費) 仙劍奇俠傳4的序號在哪 CSO現在有甚麼收費外掛(20) 空之軌跡繁體中文版(正版光碟)可以用的修改器 怎么刷穿越火线永久枪個穿越火线怎么刷永久绝版枪 更多 minecraft has crashed!!(已爬文 遊戲天堂最受歡迎的遊戲是? LOL伊澤瑞爾 符文 藍色成長or固定回魔(20點 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超耐玩的? 最新線上遊戲2013超耐玩的? 更多 精選關鍵字 ..線上遊戲 卡巴拉島 十二之天 仙劍奇俠傳 瑪奇 武器 楓之谷 吞食天地2 寵物 法師 遊戲 luna 魔獸世界 爆爆王 魔物獵人 獵人 天使之戀 神奇寶貝 天堂 武林群俠傳 伺服器 魔力寶貝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