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地方特考 a型流感 世界地球日 天坑 婦女節由來 主題 睡眠與健康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社會人文> 政黨政治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台北市政府交通局跟阿羅哈的戰爭。. 發問者: 你等會 ( 初學者 2 級) 發問時間: 2006-01-15 00:06:25 解決時間: 2006-01-18 20:52:34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60% .共有 10 人評價.台北市政府交通局跟阿羅哈的戰爭,誰對誰錯呢?阿羅哈公然挑戰公權力, 是為了什麼利益呢?每天遭受的罰款會付嗎?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 一個樣子 # ( 實習生 2 級 ) 回答時間: 2006-01-15 01:44:45 [ 檢舉 ] . 個人覺得大車在交通安全上的威脅是很可怕的。 今天交通局終於有心要一步步來管理車流及車量的安全 就不要再拿什麼為客戶服務的理由來要求不配合公權。 台灣人就是這樣被養慣了而寵壞了。 講為客戶服務? 一家公司能服務到的客戶有比政府顧及到人民安全的百姓還多嗎? 怎麼為小我的私利而影響到交通治安的大全呢? 台灣交通已經亂到一個有名了。然到我們要跟對岸一樣撞死人還理直氣壯的嗎? 倘若: 今天阿囉哈公司的車因沒有照交通局在規定的地方讓乘客隨意上下車,因而不小心乘客受傷或造成其他路過的人的危險。 這個責任誰擔? 阿囉哈公司嗎? 開阿囉哈公司的車的司機嗎? 【阿囉哈公司一定會很覺得不甘吧?倒楣的如果這位乘客不在這樣的地點上、下車,就不會有這樣的事發生了不是嗎?】 隨意地點上、下車的乘客嗎? 【是阿囉哈養成乘客的慣性,乘客也是跟『往常一般』的地點上、下車,是阿囉哈公司沒有做好規定/劃,是司機沒有看好前左右後方就開門,是撞到我的那個人沒長眼或沒在注意…。責任為什麼歸乘客?】 因而出意外的路人 【一台大車在前面,擋住後方許多車前方的視線,現在又說停就停,還要怪...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